负能量堆积地,社障,大概得过抑郁症,本质是个垃圾,别理我就好,谢谢。(关注和评论会让我很恐慌)

高考倒计时90天的随记

算上今天离高考也只剩下差不多3个月的时间,掐掉各类考试放假什么的估计是五十几天。

每天写完作业刷完题背完英语口语昏天黑地。

好吧扯回来……

自从我妈告诉了我南京审计学院的审计专业比较符合我这种比较说一不二的,说难听点就是固执死板的性格,我觉得就去考吧,当时分数差不多是高出本一线十几分左右,想着再努力一把高出二十几分考上的机会更大,可是真的没有这种劲头了。

现在拼死拼活高出本一线10分以内都是谢天谢地,考砸直接掉到本二。

虽说本二的有些专业我也挺喜欢,但是还是想考到本一。

每次看着审计专业那高出本一线三十分左右的分数想哭都没地方哭。

今天早上升旗仪式的时候照例拿着英语书在背话题简述,讲得反正是现在和我扯不上边的国外姐妹学校之类的活动。

那个时候我突然不想去考经济类的专业。

我想买下一块地,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农场,开着播种机与收割机、想着怎么种明年的作物,在农场挥洒自己的汗水。

专业逗比一辈子的基友说要不你去澳大利亚买块地,中国买幢房子的钱在那儿可以买到差不多一千亩的地,顺带一提中国人快把澳大利亚的地卖光了。

身为史地生的第一反应是他们沙漠也买么……买了种什么?

带着这样的想法一直到现在。

于是写作业的时候好奇查了查中国农业大学的分数……

结果我哭得更惨了,去年的分数比审计专业还高6分……

更纠结的是去年前年它都没有在江苏招生!

2012年的招生还是经济专业!

江苏招你惹你了!

身为一个苏南考生和苏北的考生拼成绩已经够心酸了好吗!

还有!

每天和后座的基友模英语口语班主任(教历史)一看见就开始在全班说你们把英语看得太重了,忘了18号还有一模吗!

我觉得根本就是现在一星期就两节历史课她表示不高兴了。

她没有时间扯些有的没的了。

我算是知道为什么初中的时候我把一整天都用来背英语班主任都不烦什么了。

算了,彻也扯完了,骂也骂完了,继续刷题去了。

安安心心努力学习将来买地开庄园!

热度(1)

© 迦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