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能量堆积地,社障,大概得过抑郁症,本质是个垃圾,别理我就好,谢谢。(关注和评论会让我很恐慌)

玩网游最讨厌的就是组队打本,也很讨厌那种拜师和加入公会的任务,我就是因为不想和人交流才打游戏的,宁愿一个人打本死得不要不要的也不愿意组队打,鬼知道组到的队友是个脾气多大的爷。
我承认我是操作烂,打副本就算看了攻略也会犯很多错,但打得不好就有人死命地骂或者嘲讽。

真的很感谢那些进本会鼓励人的大佬,组到的野队肯定没什么配合,碰到机制复杂的副本也只能慢慢磨合。排到一次打不过就开始骂失误了的人的队友,我也只能在心里呵呵两句。
前几天打苏醒遗迹的本,我真的特别感谢那个T,是个暗骑,四个人在第二个BOSS那死了四五次,我也记错了攻略,最后那位T仔细查了攻略告诉了我们打法,开始前还道歉说“我这破记性”。感觉特别对不起他,是我记错了攻略,本来可以不用死那么多次的。

诚挚地希望以后的游戏,就算是网游,也可以没有任何社交成分。

© 迦音 | Powered by LOFTER